ob嚴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1894-》

手感舒適的蜜桃絨質感面料,穿著舒適營造高雅氛圍

連帽設計增添休閒感,簡單搭配下著立即打造自在典雅穿搭!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有彈性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素色蜜桃絨質感連帽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繼在台北市議會質詢市長柯文哲時高唱黃梅調引發話題後,近日她在政論節目上直批,「媒體都綠的」引發議論,綠營立委還抓住機會譏諷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藍委紀國棟,「國棟兄,你現在該知道你為什麼被砲決了吧!」

厲耿桂芳參加政論節目時說,「國民黨近年來最失敗的一個政策,就是黨政軍退出媒體,超過20個媒體,只有2個媒體比較替國民黨說話,其他都在批評國民黨;太可惡了,媒體都綠的。」國民黨變成媒體弱勢是不正常現象。此言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綠委陳其邁則是嘲諷「國棟兄,你現在該知道你為什麼被砲決了吧!」就是要像厲耿桂芳一樣,勇於為黨辯護,砲決各媒體!破口大駡可惡,才會獲得高層關愛的眼神!

另外,陳其邁也在臉書貼出 2張新聞截圖照,內容是有關厲耿桂芳崇拜總統馬英九的相關新聞。

陳其邁說,「厲耿桂芳的河東獅吼?」以前常聽人說,厲耿桂芳是政壇「馬太太」,但我總以為是玩笑話。「直到她為黨辯護,砲決媒體,大罵可惡,我才明白恍然大悟。現在,不管你們怎麼說,反正我是信了,畢竟……夫妻連心!?」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