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A3242-》

領口微透出肌膚的設計,散發女性迷人浪漫氣息

拼接橫條紋的設計,讓穿搭增添休閒風味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


配布:100%聚酯纖維,有彈性
2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彈性透膚領口x橫條紋高腰打褶質感洋裝.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反擊國民黨今(10)日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皮,民進黨立院黨團上午也舉行記者會,指朱立倫家族在新北市石門區所擁有的近萬坪土地,早已通過環評,並申請建照後卻遲遲不動工,質疑朱立倫有「假開發、真炒作」的嫌疑。

高志鵬指出,根據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顯示,朱立倫夫妻名下擁有27筆土地,除桃園市一筆土地為朱立倫名下外,其餘都在妻子高婉倩的名下,而1987年高婉倩22歲大學剛畢業,到1996年期間,在新北市石門區購買19筆土地,面積高ob嚴選品牌旗艦店達一萬坪,1997年開始就以北海休閒飯店AB區案名,開始申請建照,申請建物內容為地下2層,地上14層的觀光旅館。

高志鵬說,北海休閒旅館從1997年申請建造開始,到2007年領取建照執照的過程,剛好是高育仁、高思博父子與朱立倫擔任立委期間,其中相關建造申請與環評的過程,高家父子與朱立倫是否曾憑藉職權予以關心不得而知,但開發案取得建照後,卻不動工的情況,實在有違常理。

高志鵬表示,此一休閒飯店開發案,截止目前為止,仍未實質動工,這種擁有建照,卻遲不動工,但土地價值卻因此而水漲船高的情況,不禁令人質疑朱立倫家族根本就是藉此養地,是假開發之名,行炒作地皮之實。

此外,高志鵬指出,北海休閒飯店是由高育仁的兒子高思復擔任董事長,資本額僅有一萬元的「兩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所負擔推動開發,根據觀光局資料顯示,此一開發案預計要投入61億元新台幣,高家是否有如此龐大的財力來進行此開發案,也令人質疑。

高志鵬最後說,在距離該開發案不到50公尺的對面馬路,正好也有一筆從2007年開始申請建造的「富貴角生命紀念堂」骨灰存放設施的開發案,經業者多次退補件與各機關審查,卻在2013年初遭市長朱立倫裁示「暫無新設之必要」否決,是否因為擋到家族財路,利用自己市長職權,駁回該民間開發案,藉以維持家族所有北海飯店的土地價值,他也呼籲朱立倫說清楚講明白。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