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ZB0025》

ob嚴選別緻的滿版菱格設計,讓雙腿肌膚製造出若隱若現的誘人視覺!

絕佳的伸縮彈性與質感,讓絲襪就算貼著肌膚也好舒服~



**********************



<產品規格>

全長:約94cm/腰:約19cm/褲檔:約19cm(以上皆為平放量尺寸)

臀圍:87cm-100cm;身高150cm-175cm適穿。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80%尼龍+20%彈性紗,有彈性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特價款】性感透膚菱格/直條黑絲襪.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王如玄在23日下午拍攝定裝照,由女性攝影師邱瀞瑩操刀。

朱立倫在18日正式公布他的副手為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朱玄配」正式出線。朱立倫日前還原當初徵詢副手的過程,他唯一徵詢的只有王如玄,「傳聞的每一位,我從未接觸,沒打過任何電話」。

「朱玄配」拍板後,兩人也分別進行競選以及輔選行程,朱立ob嚴選品牌旗艦店倫、王如玄在23日下午拍攝定裝照。

除了正式的西裝跟套裝外,兩人也分別換上了較為輕鬆的休閒服裝,另外,也穿了由文傳會設計的藍色POLO衫。

這名女性攝影師是邱瀞瑩,她目前是【糖口工作室】負責人,也是講師、影像創作者。根據【糖口工作室】官網介紹,邱瀞瑩畢業於加拿大溫哥華Emily Carr設計藝術大學攝影系。她喜歡用相機來捕捉先前曾出現在腦海裡的畫面,並在拍攝過程中加入新的構思,創造新的影像。在大學的最後一年,她創作了一系列「無臉」作品來挑戰大家對於「人像攝影」的視覺觀。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王如玄在23日下午拍攝定裝照,由女性攝影師邱瀞瑩操刀。(圖/國民黨)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王如玄在23日下午拍攝定裝照,由女性攝影師邱瀞瑩操刀。(圖/國民黨)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