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FA0814-》

素色針織面料,微鏤空展現出細膩質感

花邊的領口與袖口設計,增添整體的甜美的氣息



*********************



小提醒:

針、鉤織衣,內搭貼身衣物恕不接受換貨,請買家務必確認尺寸唷!

針織材質請勿浸泡,請以翻面溫水手洗喔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袖圍量袖拼接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丙烯腈纖維,有彈性3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素色微鏤空花邊針織上衣.3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立法院今(17)天舉行各委員會召集委員選舉,投票結果出爐,除了司法法制委員會由2名國民黨籍立委擔任召委外,剩下的7個委員會召委都是藍綠各獲一席。

召委選舉上午舉行,較受關注的是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包括行程滿檔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前往投票,最後由獲得5票的藍委呂學樟率先獲得召委名額,另外,藍委詹滿容與綠委尤美女都獲得4票,最後抽籤由詹滿容勝出。

值得一提的是,詹滿容是遞補之前被開除黨籍的紀國棟席次,但才接任不久,就能抽中召委,手氣可說相當好。

其他7 各委員會選舉結果則是藍綠各半。交通委員會由羅淑蕾、陳歐珀擔任召委;內政為邱文彥、段宜康;外交及國防為陳鎮湘、黃偉哲;財政為潘維剛、薛凌;經濟為李貴敏、邱議瑩;教育為陳碧涵、鄭麗君;社福衛環為楊玉欣、陳節如。總計國民黨獲9席、民進黨7席。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