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陳張眾╱台北報導】

商業感重的紐約時裝周後,想像力十足的倫敦時裝周登場,日前台灣設計師詹朴大秀找來新生代女星宋芸樺站台,一襲品牌削肩露背禮服格外性感,她自稱把生涯最大的性感尺度都獻給了Apujan,「看完秀後,好想立刻把衣服直接帶走!」

Apujan 2017秋冬系列女裝以「門的彼端」為題拆解各式復古門扇上的圖騰,再藉由其擅長的針織、梭織手法創造出多種輪廓,並於細節中引入如中式立領等東方元素,讓服裝也成為表達探索想像的途徑之一。

以數位印花著名的英國設計師Mary Katrantzou擷取1940年代經典迪士尼電影《幻想曲》畫面,獨角獸、奇花異草等夢幻場景透過珠串、亮片等點綴,更具立體感受;同樣喜愛著墨於圖騰的設計師Alice Temperley於其品牌Temperley London秋冬女trivago裝系列中則採用大量刺繡花朵、蕾絲勾勒女性柔媚身形,搭配源自英國畫家Anthony van Dyck作品中的荷葉邊高領,別具童話王室風範。

而Mulberry設計師Johnny Coca則從品牌立足核心下手,運用英倫經典的格紋、蕾絲與現代不對稱剪裁撞擊出傳統馬術與田園風格的摩登面貌。

trivago 訂房


4C0956FE2CDB33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訂房 trivago
    全站熱搜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