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黃鳳丹╱台北trivago報導】

證交所舉辦證券經紀商ETF交易競賽,活動為期5個月,分為4個獎項,其中3個獎的成績於6月底出爐,僅有「步步高昇獎」是以每個月成績結果頒發一次,以目前最新進度2月排名土銀暫居第1名。

目前上市ETF已有67檔,昨(21)日ETF成交值42.5億元,占總成交值4.7%,ETF連結標的多元、分散風險等特色,成為特定族群的喜好,證交所為讓ETF投資更普及,鼓勵全體證券經紀商推廣。

此次競賽總獎金達300萬元,獎項有卓越貢獻獎(以ETF成交值評比)、臺股揚升獎(以台股ETF成交值評比)、傑出比重獎(以ETF成交值占比評分),及步步高昇獎(每個月ETF成交值月增幅)共四大獎項,讓不同規模、不同地區的證券經紀商都有得獎機會。

證交所昨日搶先公布暫時排名,其中步步高昇獎前3名就包含土銀、元富新興、元富安南暫居前3名。

證交所為提高ETF投資trivago 訂房的市場認同度,除對證券商經紀部門舉辦ETF交易競賽,企畫研究部門更擬定全台5場的ETF投資說明會,主要針對機構投資人、政府或民間財團法人,首場將在3月3日下午於證交所登場。


4C0956FE2CDB33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訂房 trivago
    全站熱搜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