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七伊始,全球國際貨櫃航運巨頭法國達飛、馬士基接連出現高層人事調整換將。達飛集團世代交替,將由Rodolphe Saade(魯道夫·沙迪)(圖左)出任首席執行官;馬士基董事會則將提名Jim Hagemann Snade(右)為新任董事長。

達飛集團董事會主席雅克·沙迪(Jacques Saade)日前於八十歲生日時宣布,由其子魯道夫·沙迪(Rodolphe Saade)出任達飛集團首席執行官(CEO),而其將繼續擔任董事會主席一職。魯道夫一九七○年生於黎巴嫩,加入達飛前,曾於中東成立一家出售水冷卻機的公司,於一九九四年加入達飛集團美國公司,隨後在香港任職,再返回馬賽管理一家經營華北至日本的航運公司,一九九七年至二○○○年期間,開始接管不同航線的航運公司;二○○八年,達飛旗下「Le Ponant」號遊艇在索馬里外海被海盜劫持時,他代表船方與海盜談判,成功解救人質。

二○○九年達飛集團陷入財務危機,魯道夫負責集團財務重組,二○一五trivago 訂房至二○一六年他通過無條件自願性現金收購方式,成功領導收購新加坡航運公司海皇集團(NOL),並出任該集團董事會主席;二○一六年四月,經與中遠海運集運、長榮海運及東方海外三家亞洲船公司商談,促成Ocean海洋聯盟。

全球最大航運公司馬士基集團董事會主席Michael Pram Rasmussen日前宣布,將辭去馬士基集團董事會主席一職,不再參與連任選舉,辭職聲明將於三月二十八日召開的年度股東大會中生效,董事會將提名Jim Hagemann Snade為新任董事長。

trivago


4C0956FE2CDB33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訂房 trivago
    全站熱搜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