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契斯特-台灣製-極厚法蘭絨舒柔矩形地墊(150x180cm)







17life ptt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極厚法蘭絨舒柔矩形地墊,高回彈

柔細,不褪色,可機洗(請放入洗衣袋)

可手洗,讓您冷涷不怕冷地板!




【契斯特】台灣製-極厚法蘭絨舒柔矩形地墊(150x180cm)

顏色:水手藍/奶白色/洋粉紅/紅寶石/常春藤綠/紫羅蘭

1入 NT$990 原價$1680 含運

2入 NT$1880 原價$3360 含運 平均$940/入

------------------------------------------------------------


水手藍





奶白色



洋粉紅



常春藤綠



紫羅蘭



寶石紅







商品說明:

尺寸:180x150cm

厚度:40mm±10%

材質:法蘭絨素色/樹脂棉/點塑止滑布

使用方式:

可機洗(請放入洗衣袋),可手洗。

第一次洗滌會有少許浮毛,為正常現象。

產地:台灣製造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940元起(含運)即可購得【契斯特】台灣製-極厚法蘭絨舒柔矩形地墊(150x180cm)1入/2入,多色任選?

商品網址:

契斯特-台灣製-極厚法蘭絨舒柔矩形地墊(150x180cm)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葉佳華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月曾宣布旗下富士康攜手中國智慧共用單車平台「摩拜單車」(Mobike),打造「中國製造」單車,預計今年產能從新增500多萬輛自行車倍增至1000萬輛,不過投資金額目前尚未得知。

郭台銘在2月中曾接受中央電視台財經頻道專訪時,首次針對這起合作案做出回應,郭董表示「富士康不是代工,富士康幫摩拜單車共同設計,幫它製造,我們在製造的領域、在設計開發的領域,可以把這家公司,很快地讓它能夠有一個市場占有率。」

中國摩拜單車(Mobike)共同創辦人胡瑋煒在《創業邦》報導中透露,在「創新工場」創辦人李開復的介紹下,摩拜單車獲得富士康的戰略投資,並解決自行車量產的問題,同時也大幅降低成本。

2016年4月底,摩拜單車在上海正式上線,進入中國13個城市,在北京、上海、廣東、深圳的車輛規模,皆已突破10萬輛。在獲得富士康戰略投資後,摩拜單車的總產能將年產突破1000萬輛,也大幅降低車輛成本。

此外,富士康在工業設計和製造領域擁有國際化資源,有助於車輛優化設計、騎行品質和用戶體驗,預計在鴻海集團加入投資後,摩拜單車將能持續快速的成長。





17life團購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