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L-高音質DJ專業型藍芽無線耳機(BMD-800)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高音清脆、低音彭湃,專業人士的最愛

●可藍牙接收或插入SD卡,多種模式使用

●優越隔離效果,戴上體驗搖滾音樂世界






用耳罩阻隔外在聲響,讓身心靈完整沉浸於音樂世界



【CORAL】高音質DJ專業型藍芽無線耳機(BMD-800)


保固一年

1入 NT$599 原價$1380 含運

2入 NT$1179 原價$2760 含運
平均$590/入
















商品說明

【CORAL】高音質DJ專業型藍芽無線耳機BMD-800

顏色:黑色

重量:900g

保固:一年

是否有保固書/說明書(語言):有(中文)

NCC字號:CCAB13LP0200T9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59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CORAL】高音質DJ專業型藍芽無線耳機(BMD-800)1入/2入,保固一年?

商品網址:

CORAL-高音質DJ專業型藍芽無線耳機(BMD-800)17life

17life團購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3日電)交通部將於今年啟動高鐵延伸到屏東縣的可能做可行性評估,可能方案包括沿台鐵新闢隧道及其他新闢路線方案。

高鐵是否延伸屏東,媒體日前報導,交通部長賀陳旦說,「有些路線沒有打算短時間內,列為優先建設。」;不過,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賀陳旦用台北天龍國觀點看台灣。

交通部高速鐵路工程局今天表示,已充分了解,已就高鐵延伸屏東可能做可行性評估,會就高鐵延伸屏東的各種可能路線方案,進行技術、市場、法律、土地、經濟、財務及環境等可行性研究,完成報告後將報交通部核轉行政院核定。1060113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