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撥鼠節迎春神 小傢伙竟回洞繼續冬眠

商品訊息描述: Yahoo奇摩(新聞)

西方許多國家,像是美國都十分期盼土撥鼠從地洞鑽出的日子,這一天又被稱為土撥鼠節(Groundhog Day),土撥鼠松鑽出地洞象徵春臨大地,原本被冬季酷寒冰封的土地變得鬆軟,全新一年的綠意將在其上茂盛生長。影片中,一名非常期待土撥鼠節的民眾,興致高昂地拿著攝影機準備拍下土撥鼠從長日的冬眠中醒來的一刻,歡慶春天到來冬天離去。沒想到,這隻土撥鼠才剛從地洞裡探出頭來嗅了嗅,四處看了看,竟了無興致的又鑽回洞穴繼續剛剛被打斷的冬眠,讓這名民眾好傻眼。可是土撥鼠那麼可愛,根本無法讓人對牠掃興的行徑生氣,只能摸摸鼻子繼續忍受不知道要延長到什麼時候的漫漫長冬了。

■ 歡迎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說說你的看法

7net雲端超商7-11雲端超商
78AD8CB28B2B1283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