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殺5折!【店配】台灣製造~質感千鳥格毛巾(3入/組)











嗨!

您正在找下殺5折!【店配】台灣製造~質感千鳥格毛巾(3入/組)嗎?

底下是 瘋狂賣客下殺5折!【店配】台灣製造~質感千鳥格毛巾(3入/組) 的內容簡介







【店配】台灣製造~質感千鳥格毛巾(3入/組)




非買不可的理由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台灣製造~質感千鳥格毛巾(3入/組)

尺寸:±34cmX76cm









商品規格

質感千鳥格毛巾(3入/組)

尺寸:±34cmX76cm

產地:台灣

本商品屬個人衛生用品,一經拆封使用,將影響您退換貨的權益,購買前請確認是否符合需求

ok忠訓






原產地


台灣












3入/組,可指定萊爾富門市取貨

商品網址: 下殺5折!【店配】台灣製造~質感千鳥格毛巾(3入/組)



歡迎入內選購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向日媒證實,獲得蘋果與亞馬遜兩大客戶金援,共同競標東芝記憶體晶片事業。(記者卓怡君攝)

2017-06-0509:2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搶標東芝晶片如虎添翼?《日本經濟新聞》獨家報導目前人在日本大阪的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首度公開證實,鴻海已獲得兩大美國客戶蘋果與亞馬遜支持與金援,一同競標日本東芝準備出售的記憶體晶片事業,蘋果與亞馬遜一同參與主要因對於記憶晶片的需求只會愈來愈高。

早盤鴻海股價對此消息反應冷靜,在平盤附近震盪。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