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細纖維結球順髮梳











嗨!

您正在找超細纖維結球順髮梳嗎?

底下是 超細纖維結球順髮梳 的內容簡介







超細纖維結球順髮梳




非買不可的理由




超細纖維結球設計,快速吸乾頭上的水及汗!

厚重髮美女必備,先吸掉頭皮多餘的水份,可簡短使用吹風機的時間!


大面髮梳設計-長短皆適用,握柄好拿,順髮一把罩!


Z字梳開瀏海,增加蓬鬆感,出油扁塌OUT!


吸油/吸水/吸汗 一支多用途!


















超細纖維結球順髮梳















●超細纖維結球設計,快速吸乾頭上的水及汗!

●厚重髮美女必備,先吸掉頭皮多餘的水份,可簡短使用吹風機的時間!同時加速頭髮乾的時間!

●大面髮梳設計-長短皆適用,握柄好拿,順髮一把罩!

●Z字梳開瀏海,增加蓬鬆感,出油扁塌OUT!

●吸油/吸水/吸汗 一支多用途!

●上班族/小資女/長髮美女/家庭主婦/小朋友 必備!!






商品規格:





顏色:粉色/藍色


規格:


重量:157g


材質:超細纖維+ABS


尺寸:約25*10 CM


包裝:盒裝






原產地


Made in China












超細纖維結球設計!

商品網址: 超細纖維結球順髮梳



歡迎入內選購













▲民進黨過去高舉反核旗幟,提出「非核家園」概念。(圖/民進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過去打著「非核家園」的反核旗幟爭取認同,還曾喊出「用愛發電」等口號。如今為了穩定夏季用電,蔡政府6日重啟核二廠1號機運轉發電,不僅被外界狠酸「最強髮夾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8日還跳出來踢爆,1號機重啟後輻射偵檢2度超過警報值,引發熱議。不過,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回應強調,2025年非核家園目標沒變。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6日痛批,民進黨在野時不斷杯葛核電使用,總統蔡英文當時還呼籲前總統馬英九停建核四,甚至響應「我是人、我反核」的主張,結果現在一上台就「原形畢露」,證明了過去的反核主張根本是一場爭取選票的騙局,難道「還自認是人的反核團體」要這樣輕縱蔡總統的背叛嗎?

▲黃國昌要求台電檢視核二廠。(圖/記者賴映秀攝)

為此,黃國昌8日也在臉書上開砲,大罵重新啟動的核二廠1號機,光是從7日凌晨至上午,流程輻射偵檢器就已先後超過警報值2次,還痛批原能會與台電為了達到「重啟核二」的目標,竟聯手將「裝載池」非法改建成「貯存池」,根本是罔顧北北基數百萬居民的安全。

台電發言人林德福澄清,自民國105年2月開始,台電就發現核二的核料裝載池快要滿載,於是提出改裝想法,期間不只與地方及中央不斷溝通,光是技術上要經過原能會的審查,就花了8至9個月的時間,「不論程序上、還是技術上的溝通,原能會也有上網公開,資訊全部公開透明,台電絕對依照相關法規辦理」。

▲核二廠。(圖/台電)

至於輻射量兩度超過警報值一事,林德福指出,去年7月份時就曾懷疑這部機器的燃料棒發生泄漏,加上去年11月底有抓出殘餘的鈾,所以事先就已知道該機器反應爐在反應時,冒出來的蒸汽中或多或少會增強一點輻射量,同時也已有相關的應對措施,目前台電仍持續在取樣檢測,確認輻射都沒有外洩,情況都在掌控之中

面對種種質疑聲浪,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政府推動能源轉型的目標,就是2025非核家園,也就是說,到了2025年台灣不再依賴核電,這個目標沒有改變,更遑論跳票。林鶴明強調,在政府的規劃中,核電廠不延役,加速推動綠能發展和能源結構改革,創造瘋狂賣客供電的穩定,都是按此計畫在推動,沒有跳票的問題。

林鶴明更指出,政府推動非核家園的目標沒有改變,政府團隊依照此一目標前進,口水無法促進能源轉型,非核家園的落實,是奠定在環境基本法的重要政策目標,民進黨上任以來,全力能源結構轉型重大改革工作,包括加速再生能源開發、節能科技廣泛應用、電業法的修訂等,相關工作正全力進行當中,歡迎各界的集思廣益,讓非核家園目標成功落實。

林鶴明重申,政府推動前瞻基礎建設的綠能發展。他強調,政府提出的前瞻基礎建設中的綠能建設,補足綠能發展所需要的基礎建設、技術驗證等缺口,帶動能源的內需市場,帶動國內相關產業的創新和發展,打造台灣成為亞洲綠能產業的重要據點。

由於重啟核二廠1號機及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親中愛台」說,在近幾日鬧得沸沸揚揚。蔡英文7日曾接連被媒體問到「核二重啟是髮夾彎嗎?」、「總統妳也親中嗎?」2個問題,但她笑而不答,僅僅是轉頭看了一下媒體,便揮手面帶笑容離去。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