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S-350W+350W多媒體擴大機(AMP-15)





17life客服電話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USB/SD/MP3音樂播放

●支援雙喇叭設計/一組主動式低音

●支援AUX IN音源輸入可使用手機外部音源 / 雙MIC風設計輸入



【EMMAS】350W+350W多媒體擴大機(AMP-15)

1組 NT$3580 原價$4590 含運

2組 NT$6990 原價$9180 含運
平均$3495/組


------------------------------------------------------------

小體積,大功率 支援USB/AUX IN/SD

★USB/SD/MP3音樂播放

★支援雙喇叭設計/一組主動式低音

★支援AUX IN音源輸入可使用手機外部音源 / 雙MIC風設計輸入

★輸出功率 350W+350W P.M.P.O




商品說明

■品牌:EMMAS

■型號:AMP-15

■產地:中國

■支援喇叭:4-8歐姆

■輸出端:2支被動式喇叭接口、1支主動式低音接口

■電壓:110-220

■功能:USB、SD讀取MP3、FM調頻電台、AUX IN 、耳機孔輸出AUX OUT。

■配件:主機、說明書、保證卡、遙控器

檢驗規定:BSMI:R35132-ETC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3,495元起(含運)即可享有【EMMAS】350W+350W多媒體擴大機(AMP-15)1組/2組。

商品網址17life 現金券:

EMMAS-350W+350W多媒體擴大機(AMP-15)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在大量製造和一片快速時尚浪潮中,能凸顯質感與獨特品味的訂製服,受到許多仕紳名媛青睞。嘉義市資深服裝設計師黃美秋累積30年裁縫功力,兩個女兒自幼當小助手,也走入服裝設計這行,母女世代合作,激盪出令人驚喜的火花。

黃美秋的熟客群中,不少是嘉義政壇女性政治人物。政治人物塑造形象、風格,服裝造型是重要一環。有人會穿固定顏色、款式衣服,成為標準打扮,讓形象深植選民心中。也有政治人物愛好揀選路邊攤、平價的國民品牌衣,表現勤儉與親民。服裝政治學,是民代必修的學分之一。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偏好訂製服,是黃美秋的主顧客。蕭淑麗說,民代一天行程可能包含跑攤、捻香、會勘、參加會議等,服裝的款式、顏色要合宜得體,甚至衣服長度也要寸寸計較,因為捻香常要彎腰,上衣長度不能過短。

蕭說,她不迷信名牌衣,偏好黃美秋為她設計的訂製服,兩人默契不錯。常有人問起蕭議長的衣服是哪一家品牌,她總是笑笑回應「這是在地師傅做的,保證不會撞衫」。

除了蕭淑麗,嘉義市前市長黃敏惠也是黃美秋的熟客。黃敏惠偏好剪裁俐落的西裝式外套,以深色為主,展現幹練形象。

黃美秋說,蕭淑麗、黃敏惠曾稱讚「台灣有夏姿,嘉義有『秋詩』」,讓她更兢兢業業完成每一次任務。

量身訂製可說是「細節講究的體現」。黃美秋提到,每個人身材體型不同,高矮胖瘦不一,量身剪裁的訂製服可修飾身材,展露身材優點與個人品味。

黃美秋投入服裝設計、裁縫這行30年,巧手功力累積不少老主顧,她牢記每一位熟客喜好,讓她贏得客人信賴。

黃的長女蔡曉玫、次女蔡曉玟畢業於嘉義家職服裝科,大學則主修服裝設計系,姊妹倆在大學時期分別獲全國技能競賽女裝組、服裝創作組冠軍,可說是一門三傑。

「從小在媽媽身邊見習,培養出敏銳審美觀」蔡曉玫說,她和妹妹在國小時期就會幫忙拆線、縫釦子等,當媽媽的小助手,耳濡目染下,也走上服裝設計這一行。

店面2樓是工作區,7位資深師傅踩著老針車,專注地完成客製化訂單。黃美秋則樓上樓下跑,不時和老師傅交換想法。黃美秋說,店裡有師傅年逾60歲,再過幾年就要退休,「人力老化,年輕人興趣缺缺,是這一行隱憂」。

29歲的蔡曉玫3年前回家鄉嘉義,肩負傳承使命,展現學藝熱情,成為母親倚重的左右手。蔡曉玫將作品放上粉絲專頁,與年輕族群互動,除訂製女裝,也提供訂製表演服、芭比娃娃服、寵物服等服務,讓傳統手藝也能與時俱進。06/18/realtime/3650647黃美秋(左二)在服裝設計、裁縫這一行耕耘30年,家人全力相挺。記者王慧瑛/攝影 分享 06/18/realtime/3650646嘉義資深服裝設計師黃美秋(右二)與她的團隊。記者王慧瑛/攝影 分享 06/18/realtime/3650645蔡秀蘭(右)是黃美秋團隊中的老師傅,年逾60歲,人力老化是這一行的隱憂。記者王慧瑛/攝影 分享 06/18/realtime/3650644.jpg&s=Y&x=0&y=128&sw=1280&sh=853&sl=W&fw=1050&exp=3600" rel="prettyPhoto[pp_gal]">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偏好訂製服,型塑個人品味與形象。記者王慧瑛/攝影 分享 06/18/realtime/3650643蔡曉玫展示她設計的復古風洋裝。記者王慧瑛/攝影 分享 06/18/realtime/3650641黃美秋、蔡曉玫母女展示剛完成的訂製服,這件外套的主人是嘉義市前市長黃敏惠。記者王慧瑛/攝影 分享 06/18/realtime/3650642蔡曉玫(右)、蔡曉玟姊妹受母親黃美秋影響,也走上服裝設計這一行。記者王慧瑛/攝影 分享 06/18/realtime/3650640黃美秋(右)的兩個女兒蔡曉玫(左)、蔡曉玟都是服裝設計界的生力軍。記者王慧瑛/攝影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