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家-棉被/衣物除?誘引劑(2盒+贈除?貼片補充包)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獨家技術!

●可將誘引劑放置地毯、嬰兒車、壓縮袋、寵物床墊

●2盒組送一包6片的補充包




【沒螨家】棉被/衣物除螨誘引劑

規格:2盒/盒

款式:棉被組/衣物組

※購買2盒方案加贈除螨貼片補充包(6片/包)

1盒 NT$1180 原價$1350 含運

2盒 NT$2360 原價$2700 含運 平均$1180/盒


----------------------------------


?
日本製造,日本過敏協會推薦

?
2盒組再贈送一包6片的補充包



衣物組






棉被組






?
2盒組再贈送一包6片補充包?















商品說明


品名:【沒螨家】除螨誘引劑

每盒內容:真空壓縮袋*2+除螨貼片ok忠訓*2+日期標籤*2

規格:2入/盒

款式:棉被組/衣物組

真空壓縮袋尺寸:

棉被組:110x100cm

衣物組:80x80x32cm

真空壓縮袋材質:PE+尼龍

除螨貼片成分:微膠囊化水果提取物、食品用原材料

產地:日本

17life 現金券※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盒最低只要1,18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沒螨家】棉被/衣物除螨誘引劑1盒/2盒(2入/盒),款式:棉被組/衣物組,購買2盒方案加贈除螨貼片補充包(6片/包)?

商品網址:

沒?家-棉被/衣物除?誘引劑(2盒+贈除?貼片補充包)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讓陳育軒練內角 黃甘霖:有郭泰源味道

商品訊息描述: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4日電)統一獅隊新秀投手陳育軒,先前對周思齊接連近身球事件,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是特意讓他練內角球,並誇獎他球路有郭泰源的味道,預計5月27日本季首度先發出賽。

21歲的陳育軒,為獅隊去年季中選秀第3輪選進的選手,黃甘霖表示,「很看好他」。陳育軒去年季末已經有在一軍出賽紀錄,1場先發、4場後援,戰績1勝,本季一軍2場出賽,皆為後援,投4.2局,防禦率7.71。

陳育軒5月20日對中信兄弟隊中繼登板,面對周思齊時,接連近身球,之後投出觸身球保送,引起周思齊不滿,兩隊板凳清空,現場球迷也不斷發出喝倒彩的聲音。

黃甘霖表示,是特意要讓陳育軒練內角球的,之前比較不敢投,他很看好陳育軒,「協調性好,球路有郭泰源伸卡的味道」,觸身球事件,對陳育軒造成不小影響,「他下來後很鬱卒,但要給他壓力,也要給他鼓勵」。

黃甘霖笑說,事發後特意不在當下去跟陳育軒講話,「他還問投手教練,怎麼沒有人跟他聊天」,黃甘霖表示,要等到他最崩潰的時候去找他聊,效果會更好,昨天已經有跟陳育軒聊過了。

陳育軒也是球隊積極培養的年輕投手,黃甘霖表示,「今年不管好還是壞,希望他建立信心,我很看好他,明年一定會好」。1060524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