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屋口袋手做比薩-17Life獨家超級特惠組B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團購美食界的冠軍常勝軍,一週賣出一棟101高度的網路比薩傳奇

●不怕比較!網路比薩瑪莉屋最好吃,最低一片只要64元

●堅持『你下單我才做』給你第一手新鮮餡料

●兩種餅皮,多種口味可選擇,保證吃不膩



【瑪莉屋】口袋手做比薩-17Life獨家超級特惠組B

口味:

厚皮款:招牌宮保雞丁/韓風泡菜豬肉/南洋果香咖哩/熱海蟳味三鮮/經典肉醬香腸/風味特醃牛排/塔香核果杏菇(植物五辛素)

薄皮款:奶焗薯泥培根/豪華夏威夷/和風章魚燒/主廚鳳梨蝦球/蕈菇煙燻嫩雞/墨西哥辣腸/椰菜鮮菇(奶素)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64元起(含運)即可享有【瑪莉屋口袋手做比薩】17Life獨家超級特惠組B:(1)買7片送1片(新品甜Pizza-日式抹茶豆豆) 共8片/(2)買14片送1片(新品甜Pizza-日式抹茶豆豆) 共15片,多口味選擇!

商品網址:

瑪莉屋口袋手做比薩-17Life獨家超級特惠組B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彰化:台玻集團聘請國際建築大師西薩將在大村鄉的台豐球場興建國際級「玉嘉會館」,縣長魏明谷16日應邀主持奠基儀式,期許彰化的高爾夫球運動與世界接軌,為台灣創造在國際發光發熱的機會。

(中國時報)17life 團購麻吉





17life客服電話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