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齡富錦-瑪卡鋅喜(強振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最夯瑪卡保養成分,古代祕魯戰士活力配方

●另添加牛樟芝與紅景天,補充身體所需養分

●通過多項SGS檢驗,安心可靠



【寶齡富錦】瑪卡鋅喜(強振版)

規格:60顆/盒

60顆(共1盒) NT$550 原價$1980 含運 平均$10/顆

120顆(共2盒) NT$978 原價$3960 含運 平均$9/顆

240顆(共4盒) NT$1836 原價$7920 含運 平均$8/顆

360顆(共6盒) NT$2479 原價$11880 含運 平均$7/顆


17life 團購麻吉

--------------------------------------------------------------------

★添加牛樟芝、紅景天,可調整體質、滋補強身

★含硒(Se)與鋅(Zn),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

★獨家進口加拿大微粒化瑪卡,吸收濃度市售最高。每粒膠囊內含瑪卡500mg,含量足,發揮效果最佳。



每天加班應酬,人就算是鐵打的也會累!特別針對男性所需營養所調配,日常隨時補充,增添活力與衝勁,任何難關都可迎刃而解!





男士戰力補給,最夯瑪卡保養!採用加拿大有機認證材料,搭配牛樟芝、紅景天更加營養,通過多項安心檢測



商品說明

品名:【寶齡富錦】瑪卡鋅喜(強振版)

規格:60顆/盒

17life成份:瑪卡、葡萄糖酸鋅、牛樟芝菌絲體(固體培養)、紅景天萃取、微結晶狀α-鐵維素、硬脂酸鎂、硒酵母、二氧化矽、膠囊(明膠、食用紅色6號、二氧化鈦、食用黃色四號、食用藍色一號)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3年

製造日期/有效期限 :請見外包裝(西元年/月/日)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顆最低只要7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寶齡富錦】瑪卡鋅喜(強振版)60顆/120顆/240顆/360顆(60顆/盒)?

商品網址:

寶齡富錦-瑪卡鋅喜(強振版)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06/13653438曾怡潔(右一)與朋友帶領路易斯(右二)參觀台灣風景,並藉由體驗書法學中文,讓路易斯相當高興。圖/記者廖炳棋翻攝就讀淡江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三年級的曾怡潔喜歡幫助人,從高中開始就加入海外志工的行列,她曾經去過中國大陸、泰國和斯里蘭卡,日前在移民署實習期間,因偶然機會幫忙巴拉圭駐台大使館官員的家屬解決台灣居留問題,讓這位官員很感謝,還介紹兒子跟她認識學中文,曾怡潔不但有機會練習西班牙語及巴拉圭文化,還成就一段跨國界外交友誼。

移民署指出,這位巴拉圭駐台官員是巴拉圭共和國大使館國防武官米路易(Luis Florencio Miranda Gonzalez),他的兒子路易斯(Luis Antonio Miranda Kunert)大學畢業後,因為嚮往中華文化,所以隨父親來台,在師大國語教學中心進行研習,不過因為初次來台不熟當地法令,路易斯不曉得如何申請就學簽證延期。

著急的爸爸米路易趕來移民署處理,恰巧遇上了正在實習的曾怡潔,曾怡潔用流利的西語為米路易翻譯,也順利完成手續,讓這位武官對眼前的台灣小姑娘印象深刻。本科是西班牙語文學系的曾怡潔,遇到西語人士也會熱情邀請合照,米路易更介紹兒子路易斯讓她認識。對於能幫得上忙,曾怡潔表示「很開心!」

移民署指出,個性活潑的曾怡潔,帶領人生地不熟的路易斯參觀台灣的風土景點、品嘗地方小吃,也常和他用中文聊天,讓路易斯來台半年,中文程度突飛猛進。此外曾怡潔介紹台灣非常重視新住民,還響應聯合國的「國際移民日」,曾怡潔更邀路易斯親自參加去年12月18日的移民節慶祝活動。06/13653437就讀淡江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的曾怡潔(左)到移民署實習認真,移民署台北市服務站主任黃齡玉(右)讚譽有加。圖/記者廖炳棋翻攝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