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s] 蘇格蘭皇家綜合果仁巧克力餅乾150g









嗨!

您正在找[Walkers] 蘇格蘭皇家綜合果仁巧克力餅乾150g嗎?

底下是 7-11 net[Walkers] 蘇格蘭皇家綜合果仁巧克力餅乾150g 的內容簡介





英國皇室御用點心
奢華英國皇室下午茶最佳選擇
蘇格蘭皇家餅乾經典口味

商品網址: [Walkers] 蘇格蘭皇家綜合果仁巧克力餅乾150g



歡迎入內選購

新園鄉烏龍公有市場後方一處民宅,13日下午傳出火警,不料警消到場後不見火勢也無人,而是煙霧瀰漫附帶刺鼻味,警方查看後發現竟是製毒工廠,並在5小時後查獲洪姓涉嫌人7net並於其住宅起獲3.4公斤安毒成品及近7公斤半成品,目前擴大追查中。



昨日下午1時30分許,烏龍公有市場後方民宅2樓傳出白煙,鄰居見狀後誤以為發生火災,趕緊通報消防局求助,但消防員到場後不見火勢也不見人,一入2樓房間後只見煙霧瀰漫附帶刺鼻味,不似一般火災情況,而獲報到場的警方一聞味道直覺不妥,經查證後果真是製毒工廠。

警方表示,現場不僅有製毒工具還有安非他命半成品,而案發後經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已在晚上6時許查獲洪姓涉嫌人。

據附近鄰居指出,該棟民宅的屋主在多年前已舉家搬往南州居住,該屋承租給某男子,但男子長期在外地並不住在屋內,偶爾與朋友相聚時會將該屋當作據點,但也好一陣子沒見到他蹤影。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