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硬要在水管橋上拍照。(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ok忠訓

位於南投縣信義鄉的雙龍瀑布,似兩條蛟龍盤旋而得其名,其陡峭山壁落差,製造出水煙紛飛的景象,更是吸引許多人朝聖。不過由於目前仍在施工,所以是禁止通行的,但不少民眾無視禁止標示硬闖,甚至有網美坐在水管橋上拍照,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雙龍瀑布旁現有一條300公尺長的水源吊橋(水管橋),橋面由細鐵網所組成,站在上頭往下望去,景色驚險且壯觀,有種遺世仙境之美。但其實這個橋僅能工作人員進入,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觀光開發科科長顏貴億表示,「此吊橋為方便維修人員進入而興建,因為缺乏完善保護欄及護網,考量遊客安全,請勿隨意闖入。」

雖然不開放,但還是有不少人私闖禁區。一名網友就在dcard貼文表示,有網美明知違法,仍執意要拍,還在IG呼籲大家,「想來的真的不要來」,讓他不禁想問,「所以完全是知法犯法的意思嗎?一定要哪天有哪位美美的網美出事了,這些人才真的能知道事情的危險性嗎?」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出ok忠訓國際事就變亡美了」、「其實我希望她出事,我這樣會很壞嗎哈哈」、「有些水腦真的很愛挑禁止進入的地點打卡」、「到時候人間少了一點妖魔是不錯的」、「我比較想知道,檢舉他們會被開罰嗎」。

而當事人得知遭網友撻伐與嘲諷後,po文表示當時他們大老遠跑去,快速拍一拍就走了,並解釋自己的初衷,是好意想跟大家說那裡不值得拍,希望有人知道後別再去了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