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魏如萱23日下午現身小巨蛋,為了26日的小巨蛋演唱會催票,邀請男歌迷、女歌迷一同路跑,現場歌迷頂著37度高溫,一同起跑。演唱會剩下最後3天,小巨蛋門票仍有剩,魏如萱也把握機會向歌迷催票!

▲▼魏如萱為演唱會暖身慢跑。(圖/記者張一中攝)

魏如萱完妝和歌迷一起做操,沒到5分鐘就汗如雨下,魏如萱希望歌迷可以透過路跑聯誼,她說:「我的演唱會有聯誼A區、B區,這兩區很像是搖滾區,要從頭站到尾,因為我之前也有去紐約路跑,所以想跟大家一起分享,透過聯誼的路跑活動,可以有機會更認識彼此。」

提到今天的路跑活動,魏如萱開心說:「今天才跑1公里,雖然是路跑,但我覺得大家跑步的時候是可以搭訕聊天的,用討論一下waa的新歌好不好聽當開場白;26日演唱會當天要不要早一點碰面吃飯?」她還加碼自爆很少被搭訕的她,曾高中時坐公車碰到一個男生在她背後一直說:「我愛你...I love you...」讓她下車後整個人用衝的,一路狂奔跑回家。

▲▼魏如萱將在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魏如萱上次在小巨蛋開賣秒殺,這次到了演唱會倒數最後3天,門票尚未完售,魏如萱樂觀說:「因爲這次是開4面台,所以位置是比上次開得更多的,所以我現在把壓力都放在練舞與記歌詞上,而不再是門票的銷售壓力上。」

ok忠訓

ok忠訓國際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