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今年共有10個社區獲得最高榮譽「金質獎」;其中新店「合環御寶」社區的宣傳短片,由原住戶、已故導演2/齊柏林' 121862齊柏林生前拍攝,大師出手,也讓該社區獲得網路票選「最高人氣獎」第二名。

工務局長朱惕之表示,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是為鼓勵社區成立管委會,推動社區環境營造、建築管理、環保特色和防災觀念的建立;今年參與評選的社區,六成以上都是首次參加。

公寓科長陳德儒也說,參賽的社區規模大小不一,考量公平性,在網路票選部分採總得票數需除以總戶數。

今年10個社區獲得「金質獎」、31個社區獲得「特色獎」,將分別得到8萬元、3萬元獎金; 其中擁有5、60戶的三重「天喆社區」奪下「最高人氣獎」第一名,第二名的新店「合環御寶社區」首次參賽,以2/綠建築' 105388綠建築管理、太陽能發電和雨水回收系統特色抱回金質獎,囊括本屆最高獎金11萬元。

特別的是,原社區住戶的已故導演齊柏林,生前親自執導宣傳短片,讓區管委會及全體住戶感動不已。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博客來
64E5E06F86AE79C3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