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一名大叔不斷送早餐給公車司機。(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濟南市一名孔姓大叔一連好幾天,早上7點送早餐給公車女司機禚昌彩,如果小禚不好意思收,大叔會直接把早餐塞到小禚手裡。之所以會這麼堅持,原來是因為他的兒子跟兒媳婦都是公車司機,想到公車司機吃飯不準時,才會接連幾天幫小禚買早餐。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孔大叔前後送了小禚4、5次東西,雖然她都婉拒,可是大叔執意要她收下,「這個大叔只是坐過幾次車,我們兩個根本不認識!」日前大叔又非常熱情的幫她買了一份早餐,還請同事帶一些水果給她。

原來這名大叔的兒子跟兒媳婦也都是公車司機,之前看新聞時,發現小糕受了委屈,讓他想到了兒子跟兒媳婦,感同身受,又想到公車司機吃飯不準時,他就在公車站買好早餐等小糕。

小糕已經工作6年多,之前也會遇到乘客表達謝意,但這樣專程跑一趟送早餐給她,還是第一次遇到,也讓她表示,「心裡真的非常暖,在以後的工作當博客來書店中,會把最好的服務帶給乘客」。

博客來






839255671806E488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