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9 19:28

博客來網路書局首次上稿 15:47
更新時間 19:28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潮境公園旁某商家,下午3時許在海面上發現一具漂浮遺體,立刻通報119及岸巡人員協助處理。消防隊員到場後,發現遺體已經腐爛腫脹,面部難以辨識,利用長背板及雙節梯,將遺體搬運上岸。警方調查,死者是去年底落海的吳姓男子,因為墜海已經9天,身體已經腐爛,所幸從吳男身上的皮夾找到證件,目前聯繫家屬處理中。

38歲吳姓男子去年12月31日晚間與兩名朋友到貢寮海岸邊磯釣,晚間11時許,3人準備返家時,突然一個大浪打來,將吳男打落海中,因海象不佳,難以搜尋。

今日下午3時許,吳男遺體漂浮到潮境公園,被附近的店家發現,警方在其口袋中的皮夾,發博客來現證件,讓他找到回家的路。
0B49D4795B082C28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