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61小時的輪班守候,立法院民進黨團今早7時成功搶佔議場主席台與送案區。但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在衝突中小指脫臼,已前往台大醫院完成包紮。(記者曾韋禎攝)

2018-01-08 08:33博客來網路書店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歷經61小時的輪班守候,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天上午7時成功搶佔議場主席台與送案區,確保今日處理「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時不受干擾。但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在衝突中掛彩,緊急前往台大醫院就醫。

為確保今日的立法院臨時會能夠順利進行,並避免在野黨團祭出案海攻勢。民進黨團自上週五傍晚起,徹夜輪班守候立法院議場大門。國民黨團則在清晨5時集結,準備搶先遞案。

上午7時一到,民進黨立委組成人牆阻擋前往推擠的國民黨立委,讓黨團成員可以搶佔主席台與送案區。

蘇震清在推擠中,右手小指當場折裂,緊急前往台大醫院就醫。經過1小時的包紮後,返回議場備戰。

他出示包紮好的小指表示,只是脫臼,沒有骨折,醫師推回來就好了。博客來網路書局
1599269504DC51E9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