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才受邀在「Road to Ultra Taiwan 2017」壓軸演出的「電音神團」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即將於3月29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老菸槍甫完成2017年「記憶…封存」演唱會,2018年立刻展開世界巡迴演出,並選定台北做為全亞洲「唯四」的演出博客來網路書店城市。



老菸槍演出元素囊括DJ、樂器演奏以及歌唱,搭配專為大型演唱會量身打造的影像及絢麗燈光,要讓粉絲們看到不同以往的全新風貌。不僅會演繹攻占各大音樂榜的〈Closer〉、〈Something Just Like This〉、〈Paris〉等金曲,也會表演新專輯熱門曲目。

「The Chainsmokers Live In Taipei 2018」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博客來網路書局於2月10日下午1點在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票價分別為搖滾區4300元及座位區3800/3300/2800/1800元,相關售票訊息請洽Super Chill Events和超級圓頂。

(中國時報)


A7C31574A64280C7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