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局



▲屏東4歲男童好奇將手伸入封口機內,當場遭夾、死死卡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森森白骨清晰可見!屏東縣崁頂鄉25日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年僅4歲的小男童因一時好奇,竟將右手手掌伸入飲料封口機中,手指瞬間遭到機器內部的鐵片緊緊夾住、動彈不得,嚇得男童不斷哭喊。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拆解封口機救出男童,但中指、無名指處受創嚴重,傷口甚至還可以清晰看到指骨。

屏東縣消防局指出,男童家長在該家泡沫紅茶店上班,為方便就近照料,因此將男童帶往工作場所,不料男童卻趁著家長不注意,將右手伸入飲料封口機中,手指立刻卡在機器內難以脫困。

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立即動手拆解封口機,為避免二度傷害男童,整個過程小心翼翼,終於在11時許救出男童右手;救護人員初步檢視傷勢,發現中指、無名指受創最嚴重,手指關節處皮開肉綻,就連指骨也清晰可辨,此外,男童小拇指也受到輕微擦傷。

男童送到醫院治療後,院方發現發現男童手指有受到熱傷害、韌帶斷裂情形。根據《自由》報導,東港輔英醫院急診醫師李英勝表示,確認男童受傷情況後,立即給予傷口清創、抗生素治療;李英勝說,受傷的男童相當勇敢,整個治療過程中都忍受著劇痛,直到最後注射點滴時才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目前男童預計將於26日進行接骨手術,未來是否會影響到手指功能還有待觀察評估。

▼男童脫困後意識清楚;救護人員檢查傷勢,發現中指、無名指受創較為嚴重,不但遭到夾傷、高熱燙傷,連森白指骨都外露。(圖/東森新聞)










A7C3157417DB3658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