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ky]大嘴鳥洋芋片100g(海鹽)







7 net

嗨!

您正在找[Croky]大嘴鳥洋芋片100g(海鹽)嗎?

底下是 [Croky]大嘴鳥洋芋片100g(海鹽) 的內容簡介




【品名】
Croky大嘴鳥洋芋片-海鹽100g
【規格】
重量:100公克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成份:馬鈴薯,葵花籽油,鹽
營養標示:每一份量 20公克-本包裝含5份-每份-熱量111大卡,蛋白質1.1公克,脂肪7公克(飽和脂肪0.6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10.4公克,糖0.1公克,鈉120毫克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製造商:Croky Rue de la Bassée 1,B-7700 Moeskroen Mouscron,Belgium +3256840030
進口商:迦淂浰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6號14F-2
電話:(02)8228-0068

【產地】
原產地:比利時
【產品責任險】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本產品已投保於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保險證號:0500字第03ML002554號

【保存資訊】
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保存期限:9個月
保存於陰涼乾燥處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食品登錄字號】
F-153091253-00000-1





~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從歐美紅到亞洲,來自比利時的大嘴鳥洋芋片以新鮮馬鈴薯與優質葵花油製成,精選海鹽均勻鋪灑在酥脆的洋芋片上,完美調味,一放入口中立即能感受到絕妙的味覺饗宴,經典海鹽口味是上班止餓或看電影時絕佳必備零嘴

商品網址: [Croky]大嘴鳥洋芋片100g(海鹽)



歡迎入內選購

#NEWS_CONTENT_2#



屏東小綠人脫單,一對明天要登記的真情侶今天在街頭見證新版小綠人。記者翁禎霞/攝影
分享
明天是情人節,屏東小綠人脫單了!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創意發想,設計出一組新型的行人專用號誌─求婚版小綠人,綠燈時兩人手牽手一起過馬路,紅燈時男方還會跪下求婚,情人節將屆,今天上午在啟用儀式中,縣府特別安排一對明天就要登記結婚的情侶見證小綠人找到愛人。

設計人程大維是屏東縣警局交通隊業務組長,他表示,現在的小綠人已經用了十多年,對用路人來說,可能有些單調了,加上LED的技術已經進步很多,因此決定變化一下,讓過馬路變得更有趣。

至於為何紅燈是下跪求婚、綠燈是攜手同行,他說,綠燈攜手同行,代表相互扶持,至於紅燈是下跪求婚,主要是因為下跪的動作必須禁止才能進行,當然紅色也代表求婚就是進入臉紅心跳的階段。

他並說,過去的小綠人是以LED燈排列呈現,可以呈現的動作比較有限,這次是以1024個LED燈結合動畫程式,可以展現動作更多樣,在設計過程中,他們就想過或跪、或嗑頭的姿勢,最後發現還是單腳半跪最溫馨。博客來書局

今天上午在屏東市公園路與中正路中,就由屏東縣長潘孟安與縣警局長江雅文等人,共同啟用新款的行人專用號誌,預計首波會在屏東市四十多個路口陸續啟用,再擴及全縣。

「小綠人終於在屏東找到愛人了」,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小綠人在台灣實施18年,今年終於在屏東出現變革,也象徵屏東是有愛的城市。現場還有人問單身縣長「何時脫單」?讓縣長連忙尷尬回應「這和小綠人沒有關係」。

上午縣府特別安排明天就要登記結婚的新人林建宏與陳易衫參加啟用儀式,見證小綠人在路口的求婚儀式。兩人都說太有意義了。

有趣的是,這幾天有些路口已陸續裝設,很多民眾都覺得溫馨,還有高中生拍下情侶版的小綠人,無奈地在網路上說「連小綠人都脫單了,我到底何時能脫單」?讓人不禁莞爾。
屏東小綠人脫單了,紅燈則是求婚畫面。記者翁禎霞/攝影
分享
屏東小綠人脫單了,紅燈則是求婚畫面。記者翁禎霞/攝影
分享
屏東小綠人脫單了,今起推出手牽手過馬路的小路人標誌。記者翁禎霞/攝影
分享
屏東小綠人改版,吸引民眾拍照。記者翁禎霞/攝影
分享
屏東小綠人脫單,一對明天要登記的真情侶今天在街頭見證新版小綠人,縣長潘孟安並送上祝福。記者翁禎霞/攝影
分享

F66B45A63A204047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