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01 12:51博客來網路書店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第一金(2892)獲利主體第一銀行布里斯本分行自2009年開業以來,深耕澳洲市場已8年有餘,為進一步推動新南向業務發展,維繫與澳洲主管機關良好溝通管道,第一金暨一銀董事長董瑞斌本週前往澳洲金融監理局雪梨總部拜會,雙方就台、澳經濟情勢熱絡交換意見。

董瑞斌此行拜會澳洲金融監理局高層官員,並就一銀布里斯本分行業務推展、風險控博客來網路書局管與洗錢防制等國際金融監理議題深入討論,展現對新南向據點澳洲金融市場的高度重視。

一銀表示,該行「綠色金融」已延伸至海外分行,自2017年3月成立綠色委員會後,海外分行的綠色企業融資餘額已大幅成長,其中,澳洲布里斯本分行提供客戶融資興建商場及裝設太陽能板外,也參與當地聯貸綠建築案件。

一銀指出,其他海外分行亦透過積極參與推動太陽能、風力發電及綠建築建案等專案融資,持續強化核心業務與CSR的結合,攜手客戶掌握國際低碳商機,並積極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的腳步前進設點服務台商,期許成為金融服務業的標竿。
0CBDD2B49772843B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