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棒協今天公布A級教練講習合格名單,富邦悍將隊副領隊陳金鋒都通過測驗,取得國家級教練證照,依規定,未來可於國內甲組成棒隊擔任教練。
分享 博客來網路書店


中華棒協今天公布A級教練講習合格名單,富邦悍將隊顧問郭泰源、副領隊陳金鋒都通過測驗,取得國家級教練證照,依規定,未來可於國內甲組成棒隊擔任教練。

A級棒球教練講習每兩年舉辦一次,去年11月舉行,有88人報名參加,有59人過關、取得證照。

除了郭泰源、陳金鋒之外,獅隊教練高建三、許峰賓、悍將隊教練余文彬、前興農牛投手蔡仲南等人,都在這次講習會取得證照。

A級教練講習資格限定嚴格,是目前國內棒球教練最高級的證照,須曾任國內、外職業棒球隊教練登錄累計滿三個球季才能參與,而B級棒球教練資格滿3年以上實際經驗、曾任甲組球隊教練滿3年以上、曾任各級國家代表隊教練成績優異者,也可報名參加。

106年A級棒球教練講習會合格名單



分享

FE1592667235FB0A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