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姓男子(左)酒駕自撞安全島,所幸自行脫困。(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08-17 07:3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藍姓男子今天凌晨0時酒駕,開車行經新興區瑞源路,左轉中正四路時,不慎把車開撞上安全島,底盤卡住動彈不得,藍男自行脫困,警方趕到處理、詢問,他大方坦承曾喝酒,但表示只是自撞欲拒酒測。

trivagotrivago 訂房但警方拿出手機示意相關法條,告知即使自撞仍算肇事,依法不得拒找飯店 trivago測,藍男(41歲)只好吹氣受測,酒測値為0.35毫克,被警方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藍男從事人力派遣公司,昨天深夜與友人相約至中山橫路上的小吃部談生意,當中飲用威士忌3、4杯後就要返家休息,因貪圖一時方便,自行駕車返家休息,不料途中自撞安全島,經電話請敎友人,以為自撞可以拒絕酒測,警方表示藍男態度良好,所幸自撞未受傷,勸誡他以後別再酒後開車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A052FA173A7530F3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