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英文總統(左二)與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右一)、名間鄉長候選人陳聰鑑(左一)敲響茶博客來網路書局二指茶葉園區的幸福鐘聲。(記者劉濱銓攝)

2018-10-31 15:26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民進黨行動中常博客來會今開拔到南投縣,蔡英文總統並先行參訪名間鄉知名茶葉園區「茶二指故事館」,在館長楊國珍的帶領下,參訪茶業文創、手採茶葉,以及抽茶籤詩,小英抽中的是「打拚中」,楊事後解籤說,籤詩意味企業應立足台灣、放眼世界,同時也代表小英正持續為台灣打拚。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移南投舉行,會前,蔡英文總統先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全體中常委,以及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名間鄉長候選人陳聰鑑先到茶二指參訪,了解台灣的大眾茶飲產業,以及肯定業者致力將珍珠奶茶推向海外的努力,並前往園區茶園體驗手採茶,還與洪國浩、陳聰鑑敲響園區的幸福鐘聲,預祝黨籍候選人順利當選。

茶二指館長楊國珍表示,小英總統非常推崇台灣業者發揚茶產業的努力,並對館內「搖籃曲」助眠茶的文創包裝,以及具健康概念的減脂茶相當感興趣,同時也抽了茶葉籤詩。

楊說,茶葉籤是要讓抽籤者品嚐適合的茶博客來網路書店葉,小英總統抽中的是代表「打拚中」的鹿谷比賽烏龍茶,除為自己經過一番努力,可一嚐比賽茶之外,也與小英正持續為台灣努力打拚的情況不謀而合。
A1580907FDCF055B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