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信兄弟隊投手林煜清。記者葉姵妤/攝影
分享


中信兄弟隊投手林煜清今年季後遭到中信兄弟隊釋出,直到今天出席球員工會高爾夫公益賽,首度露面談近況,他提到,自己心情上沒有太大起伏,「樂觀一點來看,危機就是轉機。」

林煜清季後遭球團以戰力調整為由釋出,但他仍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並認為自己歷經傷勢後,今年已逐漸找回過去的身手。

博客來書店被釋出後他所屬經紀公司發出聲明稿表示,不願擔負虛構的「自我」、「難以溝通」罪名,而經過一個多月的沈澱,林煜清說:「心情上沒有太大起伏,沒辦法改變什麼,就是把自己準備好,等待機會。」

季後他讓自己休息1個月,本月起開始自主訓練,下一步為何,他就放心就給經紀公司處理,但仍以回到中職為第一選項,「可能是今年各隊談薪進度比較慢,目前還沒有消息,但自己也不會心急。」

不只今天參與公益高爾夫球賽,林煜清透露,自己2年前開始接觸高爾夫,就開始把打高球當成自己轉換心情的方式,也從中修身養性,「剛學的時候,站上球場就感覺滿舒服的,因為也不能說話,可以聽到旁邊的聲音、自己的心跳聲,像是在跟自己對話的感覺。」

林煜清一周約打1至2次高爾夫,季賽期間,他也利用休假日與隊友們相約打球,他說:「休假都不動,感覺也怪怪的。」但至今還未有機會跟中職最會打高爾夫的胡金龍相約,林煜清開玩笑表示:「他(胡)說等我們強一點再博客來跟他打。」
D28E1F2FA3F62FB6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