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29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群青少年拍攝模擬欺負唐氏症患者的影片,今(29)日被大量網友撻伐,影片中扮演唐氏症患者的少年,被其他人架住,並由1名「劊子手博客來」拍打少年的生殖器官,也有網友懷疑這是一起霸凌事件。

民眾將影片PO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影片中可看見,連同拍攝者在內共有6名少年,灰衣少年被另3名黑衣少年架住,並扮演唐氏症患者,1名少年則扮演「劊子手」,俯身往灰衣少年的褲檔處用力拍擊,所有人都笑得合不攏嘴,但網友們可笑不出來。

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影片後,都對影片中所有少年的行為深感不齒,留言寫道「低級當有趣,低能兒」、「根博客來書局本沒有想過唐氏症的人的感受」、「以為這樣模仿很好玩嘛」,有網友則認為,這樣的舉動已逾越嬉鬧限度,直呼「這已經不是打鬧了」、「這是霸凌吧」。
DF4595232A71C246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