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瑞。 美聯社
分享
開季氣勢絕佳的暴龍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紐約尼克隊,儘管今年夏天交易過來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此役僅繳出12分,但仍不影響暴龍連勝的氣勢,包含雷納德、羅瑞(Kyle Lowry)等人在內,團隊共7人得分突破雙位數,終場就以128:112擊敗尼克,拿下6連勝也是跨季主場11連勝。

今天暴龍在主場擊敗尼克後,取得跨季主場11連勝,是隊史第二長的主場連勝紀錄。暴龍隊史主場最長連勝紀錄是12場,分別在2016年1月18日誌3月4日和2017年11月7日至18年1月1日寫下兩次主場12連勝。

暴龍今天展現優異的團隊表現,席亞康(Pascal Siakam)在雷納德狀況不佳的情況下挺身而出,整場比賽7投6中,繳出23分、3籃板的成績,加上替補球員也合力貢獻62分,也讓三節打完暴龍就取得17分領先,最終也順利收下勝利,暴龍本季進行13場比賽僅輸掉1場,持續坐穩東區龍頭寶座。

席亞康賽後表示,在這個團隊中,大家都很努力且充滿信心,不會去擔心個人的表現,每個人上場就是拚出全力,盡全力幫助球隊。落敗的尼克以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表現最佳。
C326D8FF0A22BDA4
arrow
arrow

    hamiltwal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